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砂石设备,建材设备,选矿设备,磨粉设备15638119753

普通会员:杨方楼 (先生)
15638119753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石料厂设备有哪些LYJ70
网站公告
https://www.hnhxjq.cn/ 欢迎随时来电 15638119753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石料厂设备有哪些LYJ70
新闻中心

石料厂设备有哪些LYJ70

发布时间:2018-09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石料的利用价值本身就很高,经过加工处理后应用范围会扩大,因此就有很多人投资石料厂,那么开办石料厂需要的设备有哪些呢?本文红星机器技术人员针对这一问题为大家做详细阐述,为广大石料投资者提供帮助。

一、颚式破碎机

颚式破碎机在石料厂起着很大的作用,是石料初级破碎的主要设备,其自身优势比较突出,主要特点如下:

1、破碎能力强,处理量大,与市场上同类型设备相比,该设备的处理量非常的高。

2、结构更加简单,操作更加方便,且是立式结构,占地面积非常小。

3、对作业环境要求不高,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作业,使用寿命也非常长。

二、反击式破碎机

反击式破碎机是用于石料的二级破碎设备,在实际的应用生产中,该设备的实践效果也是非常好的,其优势如下:

1、质量过硬,优质耐磨材质制造而成,使其设备耐磨和抗压性能超强。

2、可以长时间进行石料的破碎作业,对石料含水量多少没有任何的要求。

3、运行平稳,作业时的故障少,降低维修费用,缩短维修时设备的停机时间。

三、振动给料机

振动给料机是石料厂不可缺少的设备,主要是用于给料作业,具有给料均匀、寿命长、质量好、性能优、低碳环保等诸多优势,由于不同型号的设备其给料能力也是不相同的,用户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。

四、振动筛

振动筛用于石料的筛分作业,可以筛选出合格的成品,该设备技术含量高,质量也非常好,运行中零噪音、零污染,也没有任何的振动现象,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石料筛分设备。

石料厂加工还可以用到其他设备,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,另外,我公司专业生产石料加工设备,种类齐全、型号多,欢迎广大用户莅临选购。

https://www.hnhxjq.cn/

https://m.hnhxjq.cn/news/2966.html

https://www.hxjq.net/news/1317.html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